今天是:

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又获佳绩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9-08-24浏览次数:2080

2019年7月-8月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各分组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大学、吉林大学等高校举行。我校派出了以信息工程学院为主的参赛队分别参加了7月16日-21日在吉林大学的数媒专业组/大数据开发组、7月22日-26日在北京大学的微课组/可视化设计组、8月16-21日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数媒动漫组/物联网设计组的竞赛。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委会共同举办,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评估重要赛事之一,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知名高校均选派选手参加此次大赛的各分组赛。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本次共有7组作品入围全国总决赛。在赛前校、院相关领导的悉心关心和指导下,各组参赛选手发扬奋斗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最终7组参赛选手在现场答辩等环节表现十分出色,赢得了各组评委的高度认可,并均获得二等奖4个,三等奖3个的好成绩,获奖数量和质量比去年有均有大幅提升。

具体获奖名单附下:

 

审稿:殷凤春 作者:董健 责编:张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