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班主任助理迎新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1420

 9月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级班主任助理迎新工作培训会。党总支书记殷凤春,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任凭,学工办辅导员以及班主任助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任凭主持。

 会上,殷凤春要求班助要具备“四个意识”:一是引导意识,要引导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适应学院管理,迅速融入到大学生活;二是服务意识,要以学生切身利益为重,让新生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与关爱;三是协调意识,要主动地协助配合班主任开展工作,发挥传、帮、带作用,给学弟学妹起到榜样作用;四是大局意识,要秉持大公无私的大局意识,着眼未来,权衡好班级每位同学的发展。

 随后,赵任凭强调,班助作为新生思想的引领者专业的开启者,一言一行中应传播正能量,在工作中展现人格魅力,让新生们发自肺腑的爱上学校、爱上学院;学工办主任施桂红提醒班助要做好新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毛阿璇对迎新操作系统的操作展开技能培训。

 数字媒体技术19(8)班班主任助理刘雨萱说:“作为盐师新青年,我们的一举一动都将代表学校的形象与精神风貌,作为新生班主任助理,我一定会以学生的最大利益为重,帮助他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我们已经蓄势待发,欢迎2019级新生的到来!”

审稿:殷凤春 作者:毛阿璇 杨庆和 责编: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