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计算机硕士生与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1657

9月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4号楼103会议室举行2019级计算机硕士生与导师见面会。副院长周彩根,研究生导师郭威、李璐、杨浩出席会议,2019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秘书曹莹莹主持。

会议伊始,周彩根对硕士研究生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希望各位研究生在求学过程中,做到严于律己,一丝不苟;做到崇尚科学,遵从规范;做到加强交流,开阔视野。随后,研究生导师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及课程安排,并从培养目标、研究方向、学习年限、课程设置与教学计划五个方面给硕士研究生提出宝贵建议。硕士研究生们受益匪浅,并从自己的研究兴趣、专业背景和专业特长向导师们做了自我介绍。

彩根表示:“导师是学生的信仰之师、学问之师和品行之师,各位导师应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的第一责任,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学生也应时刻注重自身品德及行为规范,不断提高专业技能,脚踏实地,高标准要求自己

 审稿:周彩根 作者:曹莹莹、程媛媛 责编: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