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会议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603

9月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于四号楼103会议室召开2020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会议。院长朱立才,副院长周彩根,科研秘书曹莹莹及学院全体博士出席会议,会议由周彩根主持。

首先,周彩根对高层次项目的申报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进行详细汇报,希望博士认真准备,仔细梳理申报项目,做好申报准备工作。

随后,朱立才与博士进行交流与指导,询问申报项目的情况,重点从项目选题、申报人员与专家聘请三个方面进行指导,强调申报人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认真对待,努力做出更高质量的成果,并对在场博士提出的问题给出详细的解答。

朱立才指出,项目申报过程中注意多学科交叉整合,提前考虑申报人员的构成,加强对外合作交流,持续提升项目申报书质量。

审稿:周彩根 作者:曹莹莹、杨学芳 责编: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