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社团参加校百团大战活动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1330

 1013日,盐城师范学院通榆校区主楼A面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全校各社团联合举办的一年一度“百团大战”活动拉开帷幕。信息工程学院共12个社团积极参与了本次社团纳新活动。

百团大战期间,“网络协会、数媒协会、物联网协会、硬件协会、软件协会、数学建模协会”作为盐师的几大专业社团通过形象的海报宣传,科技作品展览,科技人员现场介绍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吸引了众多对科技创新、网页编程等技术感兴趣的新生报名。网协会长表示后期会为社员们提供各种免费的宣讲会和培训会,定期举办“服务外包”、“计算机设计”大赛、网协大讲堂等活动。众多特色科技内容吸引了更多新生的加入。“动画社、摄影社、听雨轩文学社”是学院优秀的非专业社团,他们用热情的方式迎接了一批又一批的文学、摄影爱好者。新增设的“春晖社”旨在传承中国民族饮水思源、反哺故土、回馈社会的美好品德,加入的新生们将用行动为学院弘扬民族精神、加强道德建设提供新思路、新途径。除此以外学院的“风音轮滑社”与“魔方协会”当属最吸引人眼球。滑轮手们身着专业设备与小熊玩偶现场表演令人惊叹的轮滑技术、魔方快手充满自信地表演“一分钟玩转魔方”,引得同学围观,掌声雷动,活动现场被青春激情点燃!

学院积极参与校百团大战纳新活动,在广纳人才的同时展示信息学院丰富的科技文体活动和学院出色的社团工作,学院积极组织社团纳新活动,旨在为广大盐师学子提供了一个学习交友,丰富课余生活以及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能力的平台。

审核:卞雅妮 作者:卞雅妮 宋晓雅 责编:宋晓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