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学者在“2020中国产教融合软件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做主旨报告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1858

4月8日,由中软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主办的“2020中国产教融合软件人才培养高峰论坛(第十一届)”如期举行,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立才教授做了“新工科背景下软件工程人才培养模式实践”主旨报告。

在疫情防控期间,峰会首次采取线上模式,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武马群教授,教育部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理事长、教育部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卢苇教授,华为中国政企业务人才生态发展部总监关海涛,中软国际董事长唐振明博士等教育部、企业行业及全国300余所高校的500多位代表参会。峰会旨在积极探索新时代下教育与产业合作的新形势、新思路、新措施,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辉、软件工程系主任盛刚参会。

 审核:殷凤春 作者:张辉、盛刚 责编:任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