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申硕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1735

5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北园4号楼103召开申硕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博士和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立才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周彩根主持。

会上,周彩根对照专业硕士学位点申报的相关条件与要求,与参会人员一起进行了学习与交流。

朱立才就申硕对骨干教师的科研要求做了重点解读与任务部署,传达学习了《关于规范高等学校SCI论文相关指标使用、树立正确评价导向的若干意见》《关于破除科技评价中“唯论文”不良导向的若干措施(试行)》等文件精神。朱立才指出,科技工作正逐步实施分类考核评价,注重标志性成果积累。在基础研究类与应用研究、技术开发类科研活动中,博士们需要有适合自己的定位及为之取得标志性成果的不懈努力。

朱立才强调,申硕工作是学院发展过程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博士们根据各自的科研方向,尽可能形成科研合力,取得高质量、标志性成果,推动学院的学科建设。同时,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学院人才培养中的作用,推动学院的专业建设。

审核:朱立才 作者:周彩根 责编:万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