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双创”师资线上培训总结交流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1163

52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通榆校区北园4号楼103举行“双创”师资线上培训总结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周彩根主持。

会上,参加线上培训的6位教师齐聚一堂,总结、分享、汇报培训所得。一致表示,感谢学院提供此次线上培训学习机会,收获很大,为将来更好地从事创新创业教育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同时对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出了有益建议,特别在学生竞赛组织实施、专业技能交叉渗透以及学生积极性调动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本次线上培训由北京投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新创业引导研究院组织,邀请国内多位知名“双创”教育专家讲授,经历两个阶段,从4月上旬开始,到5月中旬结束,历时近一个半月。信息工程学院从今年指导“互联网+”竞赛的教师中选择参加此次培训的师资,各位参训教师能够克服困难,合理安排时间,按时参加线上培训,10人次获得“双创”训练导师认证证书,1人获得训练营营长认证证书。

信息工程学院十分注重学生的“双创”能力培养,通过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竞赛、参加“双创”训练项目等活动来提升学生的“双创”能力。此次培训获得 “双创”教育认证的师资,将会进一步提升对学生的“双创”教育能力,为学生成才作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朱立才  作者:周彩根  责编:任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