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软件工程专业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2242

9月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软件工程专业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会议由软件工程系主任盛刚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立才,相关专业教师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实验中心主任王创伟以自己修订的《程序设计基础》课程教学大纲为例,系统讲解了修订思路,向参会教师分享了修订经验。

盛刚从标题、段落、字体、大纲结构等几方面详细介绍了教学大纲的编写格式及注意事项。并对教学大纲中课程目标的修订、课时的分配、考核标准的制订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朱立才充分肯定了老师们在大纲修订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指出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要以毕业要求为底线,以人才培养目标为主线,按照工程教育认证的要求安排课时、设置课程、筛选资料、注重过程性考核,为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撑材料。

随后,老师们就课程目标的具体与否、课程目标与能力举证的对应、实验课与理论课课时的分合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审核:张辉  作者:杨亚琼  责编:任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