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盐城海滨湿地生物多样性监测系统项目方案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2032

 1022日,盐城海滨湿地生物多样性监测系统项目方案研讨会在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北京交通大学刘渭滨教授、张顺利教授与魏翔博士组成的专家团队参与指导。设备供货商上海复瞰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总监陈霄翔先生、信息工程学院智能识别科研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克明教授亲临会场指导。会议通过现场交流与实地考察方式进行。

 上午,举行了现场交流会。首先由复瞰科技陈霄翔先生介绍系统项目方案构想,从系统架构、设备技术参数、设备功能与设备安装与运行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专家团队对方案细节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在曙光大数据中心机房,就显示屏位置、科研数据处理算力与存储方面需求作了进一步明确。

 下午,专家团队一行驱车赶往大丰野鹿荡湿地保护区。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克明教授的带领下,专家团队实地考察了野鹿荡湿地保护区。在湿地现场,专家团队与保护区守护人马连义先生,通过近距离接触湿地风貌,在设备安装位置、电力供给、数据线路走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进一步了解了湿地需求,为后续方案的进一步完善提供了有力保证。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立才表示,希望在本次现场交流与实地考察的基础上,系统项目方案进一步完善,更加切实可行,尽快加以实施,尽早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审核:朱立才 作者:赵胜楠 责编:万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