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三走”运动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1994

328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第九届“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运动会在通榆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立才致开幕词,院党委书记赵任凭宣布运动会开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姜琳主持开幕式,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全体大一、大二学生、部分大三学生参加。

伴随着节奏鲜明的《运动员进行曲》,裁判员方阵、26个运动员方阵依次入场,步伐矫健,神采奕奕,高喊班级口号,展示班级风采,彰显勃勃生机。 

入场仪式完毕,全场起立,奏唱国歌。朱立才院长致开幕词,代表学院向本届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祝贺,向全体工作人员、运动员表示感谢;回顾一年来学院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发挥智慧党建“1+6”引领作用,克服疫情影响,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2021年,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软工183班浦凌昊同学、裁判员代表数媒203班杜艺笙同学分别进行宣誓。

随后,活力四射的文艺表演开始,啦啦操、武术、街舞等表演,展现了运动员们激情飞扬的青春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赢得全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赵任凭书记宣布:“盐城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九届‘三走’运动会正式开始!”。

赛场上,一阵阵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此次院运会参与人员近800人,其中运动员300余人,有拔河、跳大绳集体项目,跑步、跳远、实心球等个人项目,师生拔河比赛、100米男子跑步比赛不断掀起运动会小高潮,运动员们热血沸腾,比拼较量,优异表现为本次院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信息工程学院历来重视体育教育,举办“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三走”运动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重要举措。此次运动会的顺利开展,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审核:姜琳 作者:季芳芳 刘梦园 责编:张雅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