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秋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1869

9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任凭主持。

会上,赵任凭传达了学校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21年秋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领学了校党委书记戴斌荣的工作报告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忠的2021年秋学期党政主要工作部署,强调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常抓不懈,要压实责任,统筹协调,构筑防控网,确保安全稳定。要求全体教职工:一是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日报制和请假制度;二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三是要强化党的建设,提升意识形态站位,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站稳三尺讲台。

会上,院长朱立才总结了暑假期间学院党政主要工作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就学院秋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二是做好专业和人员调整;三是要成立人工智能团队等三个团队;四是要开好教学工作研讨会等四种会议;五是要成立校友联络会等五个机构;六是要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等六项基本工作。

  会上还就新学期教学、课程建设及线上教学督导、科研项目与科研团队建设、学生教育与管理等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

审核:赵任凭  作者:王金铭、季芳芳 责编:张雅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