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秋学期第一次党政工作例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10-06浏览次数:1806

10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秋学期第一次党政工作例会。学院领导班子、科级以上干部、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任凭主持。

会上,院党政办公室、教研办、学工办、院团委、教工党支部、各系部分别汇报了前期主要工作情况和近期工作打算。

赵任凭指出,与会人员是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也是学院高质量发展关键要素。希望全体人员:一是要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底线思维。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提升整体思维。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强化自身责任,加强配合,为学院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三是要强化创新意识,提升系统思维。

  朱立才院长强调,召开党政工作例会是提升学院管理效率的有效手段,对学院有效运行非常必要,希望与会人员,一是明确重点工作,各条块要围绕工程教育论证,制定工作计划;二是各系部完成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修订工作后,着力进行课堂教学改革;三是要树立大局意识、协作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和服从意识。

会上,赵任凭还传达了学校党委工作例会精神,并领学了学校规章制度《中共盐城师范学院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和《盐城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会议议事规则》。

审核:赵任凭  作者:季芳芳  责编:左昕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