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开展工程教育认证调研并接受专家线上指导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864

2021928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立才,副院长周彩根,软件工程系主任盛刚,教研办主任刘庆伟等一行四人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软件工程学院开展工程教育认证调研。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软件工程学院院长唐聃、副院长魏维等热情接待了朱院长一行。

唐聃院长对软件工程学院进行了全面介绍,包括历史发展、专业设置、产教融合、学科建设等。魏维副院长专门就该院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做了经验介绍,随后双方就工程教育认证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参加调研的人员对工程教育认证下一步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为了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现场考查的相关工作,学院特邀了该院魏维副院长于106日晚上,针对事先给定的重要问题,进行了线上解答指导,同时接受了现场人员的问题咨询。学院班子成员、参与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相关成员参加了线上指导会,参会人员对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现场考查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

审核:周彩根 作者:姜琳 责编:张雅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