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赴徐州工程学院开展工程教育认证专题调研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1655

2021107日,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立才,副院长周彩根,副书记、副院长姜琳等一行6人赴徐州工程学院开展工程教育认证调研,受到徐州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院长鲍蓉、副院长胡局新等领导热情接待。

鲍蓉介绍了关于工程教育认证方面的整体情况,重点对工程教育认证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解读。同时,双方就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中的一些细节和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在鲍蓉院长带领下,参观了徐州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的教学资料档案室,以及专业实验室、学生创新实验室、软件与服务外包工程实践教育中心等教学实践场所。

参加调研人员对工程教育认证过程中的相关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工作思路也越来越清晰。

审核:朱立才 作者:朱立才 责编:张雅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