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方忠校长一行莅临信息工程学院指导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1629

10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忠,党委常委、副校长庞波,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克明,率校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保障集团等部门负责同志莅临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调研工作。调研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任凭主持。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立才就学院迎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考核的相关准备情况及学院自身无法解决的困难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方忠表示,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是我们学校的大事,学校会全力解决信息学院目前遇到的困难,要求各部门积极配合、有效协作,在专家组进校之前,对信息工程学院的内外环境进行改造,构建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营造“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育人氛围,为顺利通过专家组入校考核做足准备。

 调研中,全体人员实地察看了信息工程学院教学楼、实验楼及其周边环境。方忠现场部署,庞波、汤克明提出建议,各职能部门和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现场提出解决思路和办法。方忠要求,各部门各司其职,尽快细化方案,做好项目预算,走好流程、加紧施工,保证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完成。

审核:赵任凭 作者:卞雅妮 责编:张雅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