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秋学期发展对象座谈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10-17浏览次数:1690

10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2021秋学期发展对象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学生一支部书记季芳芳主持。党委书记赵任凭参与座谈会全程。

会上,发展对象们依次汇报个人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就学院的学生管理、教学管理、生涯指导、学生就业、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和学院事业发展等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赵任凭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他对同学们在学业和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感谢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学院将结合实际情况,加快教育教学改革,关注学生成长、关切学生需求,注重细节,注重实效,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赵任凭希望同学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二要重视学业学习,在学业成绩优异的基础上积极参加学科竞赛、专业技能比赛,将理论运用于实际,提升综合素养;三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为发展对象,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保持先进性、纯洁性,提升贡献度,努力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审核:赵任凭  作者:季芳芳,万苗  责编:张雅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