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秋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10-17浏览次数:1804

1015日晚7点,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秋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及开班第一讲在通榆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院党委书记赵任凭,辅导员薛殿春、王金铭及11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院党委委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季芳芳主持会议。

开班仪式在庄重而严肃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季芳芳宣读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和纪律要求;数媒205班王成成同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

赵任凭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院党委向与会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他表示,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之际,建党100周年喜庆之年,能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培养和考验是同学们的光荣。他希望同学们:一是加强理想信念,坚定政治方向。要把加入党组织作为政治立场和政治信仰的坚定选择。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水平。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更要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加强实践学习,锤炼政治品格。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不仅要读书本“有字之书”,更要参加社会实践,读“无字之书”,要主动关心学院学校发展,关注国家发展,努力学习,增强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感。

 随后,赵任凭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进行了开班第一讲,党课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和“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三大部分组成,全面深入地宣讲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审核:赵任凭 作者:欧嘉仪,季芳芳 责编:张雅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