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汤克明巡学旁听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1751

102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楼党员之家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克明现场指导,纪委审查调查处处长吴慧,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正科级宣传员王佳琦参加巡学旁听。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任凭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视频《100秒回顾建党百年庆祝大会难忘瞬间》《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千秋伟业再启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赵任凭领学了人民日报系列评论文章《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新征程上,必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立才领学了中国教育新闻网文章《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各个方面》。随后,中心组成员分别从理论学习、学院实际、分管工作等方面交流发言,讨论学习心得体会。

汤克明充分肯定了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成效,并为信息工程学院下一阶段工作指明方向:一是任何时候要注重“顶天立地”,以“立德树人”为目标,扎根学院实际工作,立足当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是要关注“国之大者,院之大者”,关心学院大事,围绕中心工作,积极投身学校、学院建设;三是要“抓特色,树品牌”,做好高质量的特色化品牌示范专业建设,为学校的发展做好探路工作。

汤克明就同当前信息学院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看清楚,明白学院的发展是每一个人的事,学院大事要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二是要想清楚,梳理问题,找出解决的办法、路径,保证按时间节点高效完成任务;三是要说清楚,形成个人与学院信息互通共融的有效循环,做到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保证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任务顺利圆满地完成。

巡学旁听组还查阅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学习计划、学习记录等材料,并对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全体成员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审核:赵任凭 作者:卞雅妮 责编:张雅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