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1822

为进一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027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办公楼116室组织开展2021年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赵任凭主持。

活动中,赵任凭领学了《盐城师范学院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及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内容,并围绕教育的初心与使命教师的德行与修养等具体内容,要求全体教师要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时刻以“四有”好老师标准要求自己,对照言行;要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堪当大任时代新人的责任;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理想信念、道德修养,提升育人情怀,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活动中,朱立才院长带领两名新入职教师进行了入职宣誓,提升了新教师文明从教、廉洁从教、规范从教的职业意识,增强了全院教师对师德师风建设的认识。

活动最后,全体教职工仔细阅读并认真签署了《盐城师范学院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

此次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是学院对校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落实。也是学院弘扬高尚的师德师风,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

审核:赵任凭 作者:李文雯,卞雅妮 责编:张雅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