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系主任讲堂”专题讲座 ——物联网工程专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1765

 112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主楼B204教室举行了物联网工程专业新生入学教育之系主任讲堂,讲座由学工办主任季芳芳主持,物联网工程系主任蔡长安教授主讲,物联网216班,217班新生全体参加。
     
讲座伊始,蔡长安介绍了物联网专业的历史沿革与特色优势,紧紧围绕专业培养目标、师资力量、课程设置、毕业要求、考研就业等新生关注的话题,依据最新版的人才培养方案着重解读了专业培养目标和课程体系,同时勉励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打好专业知识基础。本次专业介绍讲座内容详实,新生们积极思考,踊跃提问,现场氛围热烈。

 物联网217班学生代表王盛承发言:本次讲座我对物联网专业就业形势更加了解,清楚明白就业形势的严峻,我将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就业目标,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

审核:姜琳  作者:毛阿璇、王爽  责编:左昕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