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系主任讲堂”专题讲座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1821

112日晚,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在5主楼B211举行。系主任陈玉主讲,2021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全体新生参与。

陈玉先从专业特征、课程体系、就业形势等角度出发详细地向21级新生讲述了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研究方向和课程内容,并对数字媒体专业技术主要研究领域与信息的获取、处理、存储、传播管理等相关理论、方法、技术与系统进行讲授。随后,详细介绍了学业预警、课程重修等教学规章制度,通过大量典型案例教导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的重要性。他表示,大学是人生新的分水岭,大家要根据自身发展需要选择学习方向,尽早确定未来规划并为之不懈努力,树立良好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担当起时代赋予青年大学生的使命。

通过此次新生入学教育系主任讲座,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魅力和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下定决心要在将来的大学生涯中,脚踏实地,认识学习,积累知识,勇于探索前进方向,成为国家之栋梁。

审核:姜琳  作者:王金铭、史舟鹏  责编:左昕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