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物联网专业新生入学教育之企业讲堂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1496

113日下午两点,信息工程学院于主楼B204教室举行了物联网工程专业新生入学教育之企业讲堂,讲座由江苏锐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高级讲师、教学组长黄富春,职业素养讲师薛傲宇,客户经理史学修主讲。物联网216班、217班全体新生参加。

讲座伊始,史学修老师从物联网工程专业开设的主要课程体系切入,明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并鼓励学生打牢专业知识基础,扎实提升专业技能,更好地实现自我人生价值。随后,薛傲宇和同学们深入探讨了嵌入式培养的实际含义,围绕人才市场需求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两个方面,提醒同学们要提前做好生涯规划,树立学习目标,担起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最后,黄富春老师结合企业需求,物联网专业就业情况带领同学们走进企业,深入了解行业发展前景,有针对性地做好科学技术研究。

通过此次新生入学教育企业讲堂,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物联网工程专业相关知识及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新型面试方式,有助于同学们提前谋划好人生发展方向,增强技能实战能力,在就业形势严峻的当下,用努力和汗水实现人生价值和目标。

审核:姜琳 作者:史舟鹏、闵小晶 责编:张雅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