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软件工程专业新生入学教育之企业讲堂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1491

11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通榆校区教学主楼B202教室组织开展2021级软件工程专业新生入学教育之企业讲堂。中软国际科技ETC负责人汪建新带领专家团队来校开展企业讲座,软件工程专业全体新生参与讲座。

中软国际团队围绕技术、教育、IT服务三大核心业务展开,描绘了“新思维、新技术、新标准”的时代主题,展现了一个“多变、快变、迭变”高速发展时代。通过“智慧+”的数字经济时代论证软件工程专业应用之广,激发新生浓烈的学习兴趣。汪建新表示,在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大家作为国家一流专业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要时刻关注专业发展趋势、拓宽专业视野、树立专业自信,合理做好大学四年的生涯规划,不断汲取知识,提升自己。

企业讲堂是信息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化校企合作、培养人才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面向新生开展企业讲堂活动,加深了新生对软件工程专业的认识,为新生的专业理解与学涯规划奠定了基础。

审核:姜琳 作者:李文雯 责编:张雅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