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秋学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1605

11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党员之家举行秋学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以意识形态专题工作教育为主题,由院党委书记赵任凭主持。

会上,赵任凭领学了《中共盐城师范学院委员会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系统性廉政风险排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上,参会人员一起就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社团活动、网络阵地等意识形态工作涉及到的重要领域进行了集体研判和集中研讨,重点讨论了关于学生心理健康、学业状况、学生实习等等直接关系学生思想意识方面的问题。

会议肯定了各条块前段工作,要求各责任人强化方向导向意识毫不动摇,强化前线防线意识毫不妥协,强化阵地高地意识毫不含糊,强化定力能力意识毫不懈怠,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我院意识形态工作的稳有序

审核:赵任凭 作者:卞雅妮 责编:张雅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