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846

1122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赵任凭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视频《100秒了解六中全会》《百年奋斗启新程 光辉历程伟大飞跃》,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相关内容。

会上,赵任凭作了题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多重要》的党课,带领全体学员共同学习了党的百年历程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带来的四个方面变化;学习党总结百年成就经验三个方面意义;学习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学习回答百年奋斗两个重要问题。

会议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学习中,全体人员要树牢“人民中心”思想,深刻认识在完成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全体人员要继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两在同”建新功行动。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继续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审核:赵任凭 作者:卞雅妮 责编:管芷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