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扎实做好2021年秋学期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1571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确保学生党员质量,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严格按照培训计划,定时定点,专人考勤,有条不紊地做好培训工作,学院110名入党积极分子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培训。

理想启航,认真参加学校党校培训。青春是船,理想是帆。1027日,113日入党积极分子在通榆校区主楼B203教室,先后聆听了校党委书记戴斌荣为全校入党积极分子讲授的党课《坚定理想信念,勇做青年大学生的引领者》,校党委副书记于建江讲授的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校领导们的殷切期望:要主动扛起使命责任,追逐伟大梦想,学习和生活中要追求融入主流、体现主体、争当主力,发挥凝聚引导作用、桥梁助手作用、榜样示范作用和良朋益友作用,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党员。

锤炼品格,积极参加院分党校培训。学院分党校精心组织,有序安排培训系列党课。1015日,学院党委书记赵任凭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为入党积极分子作开班第一讲,要求同学们:一是加强理想信念,坚定政治方向;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水平;三是加强实践学习,锤炼政治品格。1110日,院党委副书记姜琳为入党积极分讲党课,党课题目为《践行党员标准,争做合格党员》,并领诵《共产党宣言》节选,勉励同学们,严格自我要求,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打牢专业基础。

学史明理,参加党史教育专家讲座。1117日,盐城师范学院新四军研究院副院长、历史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曾凡云,以《弘扬红色文化 坚定理想信念——从新四军在盐城战斗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为主题,给入党积极分子作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讲座,并希望同学们:要学习新四军精神,坚定自己的理想和信念;要有创新思维,把树立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统一起来。

旗帜高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24日下午,学院分党校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教学主楼B203教室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同学们认真听讲、认真笔记,并交流心得体会,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学习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宝贵历史经验;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坚守初心,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平常学习和工作中,勇担社会使命责任;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的信念。

审核:赵任凭 作者:季芳芳 陈紫薇 责编:管芷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