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召开软件工程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11-28浏览次数:1605

108日,学校召开软件工程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崔刚,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及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崔刚主持。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朱立才院长总结了软件工程专业从认证申请、自评自建等阶段工作,并介绍了软件工程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前的准备情况、总体安排及目前面临的困难与问题,梳理了需要各职能部门、相关学院协助完成的事项。

评估处周浩处长通报了本次软件工程专业专家进校现场考查的具体要求,介绍了学校迎接专家进校考查整体工作安排及各工作组职责,希望各工作组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积极配合、及时沟通,认真完成专家进校考查各项准备工作。

崔刚总结讲话时强调,本次软件工程专业认证专家进校现场考查是对我校工程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一次全面体检。各单位一要领会软件工程专业认证重要意义,高度重视专家组进校考查工作,通过专业认证,加强教学反思,推进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要把握认证标准,了解认证材料内容,通过专家进校考查对学校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将“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贯穿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三要细化任务分工,确保完成质量,各相关部门和学院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协同配合、形成合力,确保认证工作顺利完成。

审核:朱立才 作者:姜琳 责编:管芷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