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860

113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B4-103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徐贵伍主持。

活动首先为2教师党员朱佳芳、贾铮过政治生日。学院党委书记赵任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立才代表学院党委向教师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教师党员表达了对组织的感谢,并通过回忆入党初心和心路历程,话工作、谈感受,分享入党以来献身教育事业的感悟。

随后,徐贵伍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其重大意义”为题,支部书记专题党课。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历经百年、艰苦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伟大成就号召全体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用实际行动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收看了《党课开讲啦》节目1期《党的光辉历程》及微动漫《漫说支部生活》教育视频

审核:徐贵伍 作者:贾铮 责编:丁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