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程教育认证专题】副校长汤克明一行考察我校实习实训基地建设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606

112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克明,教务处处长岳峰,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朱立才一行3人赴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如皋培训中心就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会上,双方就联合课程资源建设、教学平台共建、师资队伍培训、项目案例库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场工作交换了意见,并实地走访了企业学生宿舍、实习实训场所。会上,汤克明针对校企合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工程教育理念,深入推进“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推动校企合作教育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将中国软国际 “5R”培训理念在学生实训过程中落细落实,帮助学生提前适应企业环境,培养社会所需要的人才;三是要善于发挥校企双方各自优势,强化教学资源建设,打造特色和亮点。

本次调研,为校企深度合作指明了方向,也为我校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朱立才 作者:卞雅妮 责编:丁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