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学习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1562

1213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4号楼103会议室举行秋学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任凭主持。

会议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全面依法治国,创造性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形成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推进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认识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一个坚持”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

会议还传达了129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法治工作融入、贯穿育人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一体推进法治校园建设,为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审核:赵任凭  作者:卞雅妮  责编:丁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