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秋学期全体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1515

121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B4-103室召开秋学期全体班主任会议。院党委书记赵任凭,党委副书记姜琳和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姜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考风考纪问题是学院常抓不懈的重点工作,尤其是在期末考试阶段,全体班主任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务必在班会中宣读《盐城师范学院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并将违规情形和相应处分传达至每位学生。

会议要求,全体班主任要绷紧考风考纪这根弦,在全班范围强调考试过程中禁止携带考试相关物品,特别是手机等通讯工具,确保期末考试平稳有序。一要提醒学生积极与老师沟通课程中的疑问,调整心态,自信应考;二要严格审批学生外出请假,确保学生有充足时间复习迎考;三要引导学生合理规划期末时间,制定有效复习策略,加强练习,构建完整课程知识体系。

会议还强调了课程重修、早锻炼、学委消息转达等工作。

审核:姜琳 作者:薛殿春 责编:管芷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