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党委组织部专家评审组来我院开展“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现场评审工作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1577

1222日上午,受校党委组织部委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申报评审专家原成教处党总支书记孙晔、原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潘丽华、研究生处副处长赵友龙三人来到我院,对我院申报的陈碧云工作室进行现场评审。评审工作联络员统战部正科级统战员施桂红陪同。学院党委书记赵任凭、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季芳芳、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陈碧云、组织委员丁向民参加了现场评审。

会上,赵任凭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基本情况。陈碧云博士认真汇报书记工作室培育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从党建成果、个人教学科研成果以及下一步计划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陈碧云还现场展示了正在建设中的“智慧党建”AR平台。

孙晔代表评审专家组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我院书记工作室取得的成绩: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依托专业优势特长,为学校教师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发挥了应有的示范带动作用,他希望:进一步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以评促建,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共同提升。随后,审评专家组现场考察了陈碧云书记工作室,对工作条件和环境布置表示一致认可。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教师党支部“双带头”培育建设工程建设,精心组织“书记工作室”的申报和现场评审工作。下一步学院将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强化书记工作室建设,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全面进步。 

审核:赵任凭 作者:季芳芳 责编:管芷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