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赴企业见习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1713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拓宽学生的专业视野,加强学生对实际应用场景的认知。信息工程学院于1221日下午2点组织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参观云洲(盐城)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系主任盛刚、班主任王金铭、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从智慧环保、智能航运、科技文旅等方面介绍了云洲产品的相关应用,着重展示了云洲的智能救生系统。同学们也对此系统中的创新型智能化落水救援产品“海豚1号”的操控进行了尝试,加深了对无人船智能技术的了解。活动最后,工作人员总结了云洲的各项业务,强调了软件工程专业知识与云洲的各项产品实际应用的联系,鼓励同学们认真钻研专业知识,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对所学专业知识实践应用的认识,激发了学生对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的学习兴趣,取得了很好的见习效果。

审核:周彩根 作者:王金铭 管芷芮 责编:管芷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