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1640

  1220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季芳芳、卞雅妮、毛阿璇分别主持。

会议分四项议程。第一项议程,宋晓雅等20名已通过学校党员发展预审的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第二项议程,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第三项议程,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第四项议程,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监票人汇报计票结果,支部书记宣布投票结果。

最终,会上一致同意接收20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正式党员代表薛珺月同学说:“欢迎新党员加入信工院党支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很高兴能够作为党员代表发言,也很高兴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和你们成为同志!当初的自己和此时此刻的你们一样,自豪、激动的同时更觉肩上责任重大。加入党组织后,我从不敢松懈,时刻注意党员身份,保持党员先进性。希望新党员们在学业上、工作上、生活上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勇于攀登,再取佳绩,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新党员代表王佳欣同学表态发言:“今天,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心情万分激动!我自知还存在不足,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

 审核:赵任凭  作者:毛阿璇 黄瑞  责编:丁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