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赴盐南高新区科城街道开展合作洽谈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1009

14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克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朱立才、党委书记赵任凭、副书记姜琳、副院长周彩根一行五人,赴盐南高新区科城街道洽谈软件学院与城南大数据产业园合作工作。科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周锋,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宋浩、副主任熊伟、副书记陈诚参加了洽谈。

汤克明介绍了合作的三个背景:一是通过软件产业技术研究院,引进高端软件人才;二是在新一轮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中重新构建联盟,助力盐城软件产业发展;三是寻找双方契合点,推进联动双赢。

宋浩介绍了科城街道及下属四个社区的基本情况:一是长三角一体化北核的重要地位,二是物理载体与产业导入建设的任务,三是人才导入与人才聚集的需求,着重强调了与软件学院的契合度。

周峰从大数据产业讲到数字经济,描述了城南高新区长三角产业一体化的战略优势,强调了人才、资金、示范立项、市场的重要性,突出其服务器建设、产业形态与软件学院的相关度以及区域联动的重要性。

朱立才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优势:一是国家一流专业认证,人才培养质量广受认可;二是柔性引进人才,高尖端人才有优势;三是存在毕业生外流现象,希望通过与科城街道的合作留住人才。

经过洽谈,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随后,汤克明一行人参观了科城街道的布局及配套设施情况。

审核:赵任凭 作者:王金铭 责编:管芷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