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北明软件朱俊南一行来学院交流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1614

16日上午,北明软件公司在党员之家同学院就校企合作问题进行了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赵任凭、大数据专业系主任曹莹莹参加会议。交流会由院长朱立才主持。

会上,朱俊南首先介绍了北明软件的创业史和目前发展的情况、公司的主营业务以及公司在校企合作方面的优势,希望能和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院长朱立才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招生规模、各专业的特点以及与已有合作企业的办学情况。

会上,北明软件与学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将根据社会与市场需要有针对性培养人才,结合市场导向,注重学生实践技能,培养出社会需要的人才。

校企合作是一种双赢模式。校企合作能有效增强学校与企业信息和资源的共享,实现让学生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让学校和企业实现优势互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并解决企业人才需求。

审核:赵任凭 作者:徐贵伍 责编:管芷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