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盐南高新区科城街道吴恒拓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2-02-15浏览次数:1017

214日下午,盐南高新区科城街道办事处吴恒拓副主任、益丰社区蔡友志书记、综合执法局陈冲局长、社会治理局周梧局长、科城街道副主任(挂职)李锋等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克明,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联合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大学科技园管委会主任高远,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与活动。

汤克明向来宾介绍了学校打造的服务地方“4+4”学科板块;强调了校地融合发展的重要性;提出了三条融合发展路径:一是以为盐城集聚人才为中心,搭建科研和创新平台,二是围绕共同发展目标,开展街校深度合作,三是不断探索为盐城定制化培养软件信息特色人才之路。

朱立才院长向来宾推介了学院师资力量情况、专业建设情况和科研发展计划。

吴恒拓表示人才是发展的关键要素,科城街道的发展建设规划与学校重点实验室、大学科技园、成果转化中心契合度较高,希望在合作中寻求共赢发展,争取做出更多的共建亮点工程。

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数据共享、优秀校友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共识。

审核:赵任凭 作者:王金铭 责编:管芷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