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入选首批江苏省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1355

近日,江苏省教委办公室公布了首批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功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全校共三个。样板支部培育工作属于新时代江苏高校三级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计划2021-2025年),本次入选是学院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的有力体现。

学院党委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优质化、特色化建设。学院6个党支部全部达标,皆为校优质党支部,在学院事业发展中发挥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提供坚实保障,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和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学院党委在2021年度学校党建工作评比中成绩斐然,荣获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奖一等奖、最佳党日活动一等奖。

审核:赵任凭 作者:季芳芳 万苗 责编:刘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