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春学期第六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1238

6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于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2022年春学期第六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任凭主持。

会上,赵任凭领学了《习近平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贺信精神,学习了《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重要回信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贺信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情真意切、催人奋进,广大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艰苦奋斗,砥砺创新,深入践行学院“德以明理,学以精工”院训,培养工匠型高质量人才,为国家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集中体现了党中央对留学人员群体的殷切期望。广大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在育人过程中讲好中国故事,带领青年大学生坚定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学习会前,赵任凭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强调了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中自觉做好核酸检测的重要性,强调了全院教职工要树牢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强调了临近期末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性,通报了学校党委换届工作的相关事宜。

审核:赵任凭 作者:卞雅妮 责编:宋大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