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秋学期安全工作学工专题会议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954

为切实做好秋学期开学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83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于会议室召开秋学期安全工作学工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琳、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任凭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结合新生报到等事项,针对学生工作全方位安全管控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一是要守牢校园疫情防控关口,强化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分级分类做好学生管理,完善工作台账;二是要全面落实校园安全保障各项措施,深入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坚持落实和完善应急预案,切实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水平;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研判形势,牢固树立安全稳定工作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加强课堂、网络、社团等阵地管理,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四是要强化学生心理支持和人文关怀,要关心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妥善解决学生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及时正面回应学生合理诉求,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和思想教育工作。

会上,参会人员还就2022级新生返校接待工作及重点环节进行安排部署。

审核:赵任凭 作者:毛阿璇 责编:宋大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