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7、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987

83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徐贵伍主持。

徐贵伍首先传达了校《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盐城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中共盐城师范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提名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包括推荐提名工作的重要意义、代表名额的分配与资格条件、代表的结构与比例、代表遴选的程序与环节等内容,通报了相关候选人推荐提名。学院党委书记赵任凭逐一介绍候选人情况,并强调推荐提名的相关纪律要求。

随后,徐贵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榜样的力量(第一季)——孙金娣》。

审核:赵任凭 作者:贾铮 责编:宋大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