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网络》课程组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1006

83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网络》课程组在党员之家开展集体备课活动,《计算机网络》课程组核心成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计算机网络》课程负责人朱立才主持。

活动中,老师们结合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阶段,专家提出的学科平台课程需要体现专业差别和特色的建议,认真讨论了2021级信息工程学院各专业《计算机网络》、2020级数字媒体与技术专业课程特色教学内容;结合近两年的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实施情况,讨论形成了线上线下教学内容安排以及SPOC课程中试题的优化方案,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与课程建设分工。

据悉,2021年,《计算机网络》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计算机网络》课程组积极发挥基层教学组织的作用,多年来高质量完成课程教学任务,坚持开展教学改革与研究,扎实推进课程建设与教材建设,重视青年教师培养。

此次活动将促进本学期《计算机网络》课程的线上线下教学的扎实有序开展。

审核:朱立才 作者:曹莹莹 责编:宋大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