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喜迎2022级新同学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2-09-03浏览次数:992

91日,迎接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早晨6点,新生班主任和志愿者们已准备就绪,信息工程学院敞开热情的怀抱,喜迎八方新生!

学院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此次迎新工作。丰富的文艺表演让新生体验充满青春活力的大学校园;热情敬业的志愿者和由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先锋服务队,带领新生报到,帮助搬运行李,解读报到须知,贴心服务新生,处处展现信息工程学院大家庭的热情和温暖。

校党委书记戴斌荣,副书记、校长张宏如,党委常委、副校长庞波在党政办、学工部领导老师的陪同下,查看我院迎新工作,亲切慰问参与迎新的师生,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为新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亲临现场,检查现场疫情防控情况,指导迎新具体工作细节,了解新生申请报到情况,慰问现场工作的师生,同新生们亲切交流,送上学院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愿。截止下午5点,信工2022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喜迎党的二十大,迎新同心向未来。信息工程学院将围绕“奋斗”“融入”“规则”等主题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帮助新生迅速适应大学生活,以崭新的面貌开启大学生活新的奋斗历程,谱写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青春乐章。

审核:赵任凭 作者:季芳芳 责编:宋大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