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系召开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958

2022年828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系召开了线上教学研讨会,研讨会由系主任盛刚副教授主持,软件工程系各位教师参加。本次研讨会主要以“2022年秋学期软件工程系课程教学安排”为主题,各位老师以说课的方式就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会上,各位老师结合以往教学经验,并根据课程考核形式,依次阐述了新学期课程的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经过大家的充分讨论形成了一致意见。第一,细化平时考核标准,加强过程性考核,提高过程性考核质量;第二,充分考虑教学现状,线上线下混合教学需要进一步完善线上教学体系;第三,促进教研融合,将课堂教学、学科竞赛、科研等元素相互渗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另外,也有老师认为需要在学生的生涯规划设计上方面下功夫,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本次研讨会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立足学生培养实际,达到了研讨会的预期目标。

审核:周彩根 作者:蔡梦颖 盛刚 责编:刘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