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念师恩、感师心”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2-09-10浏览次数:929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念师恩、感师心”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向默默无闻、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老师们送上美好的祝福与衷心的感谢

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给班主任、任课老师送去心意满满的礼物,一封封感恩信,一张张贺卡,一束束鲜花,表达莘莘学子的感恩之情;因疫情防控要求,还在上网课的同学们在课前送上满屏祝福:“祝老师教师节快乐,桃李满天下”、“老师您辛苦啦!”;更有班级精心自制祝福视频,记录同学们对老师的喜爱之情和感谢之意,独具匠心。

本次活动使全体教师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深感无比的幸福和光荣,同时倍感肩上责任重大!我们将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加强学生思政教育,狠抓教学质量,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星月辉映共团圆,佳期并致敬师恩,让我们敬时光与皓月,敬奋斗与不朽!祝所有信工院的老师,教师节、中秋节快乐,身体健康,平安喜乐。

审核:姜琳 作者:季芳芳 欧嘉仪 责编:刘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