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949

   为深入推进人才工作,明确下一阶段人才工作思路,9月7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人才引进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系部主任、博士代表参加会议。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立才主持会议,会议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人才对学院发展的意义。朱立才院长就人才引进工作提出了具体方案和措施。同时指出要重视人才的稳定工作,继续鼓励和支持在职教师攻读博士学位,加快推进科研团队建设。
   与会人员就学院现阶段人才引进工作进展、面临的困难、下一步引才计划措施等进行交流讨论,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明确下一阶段任务和目标。

   朱立才院长提出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严把人才引进质量关。保证增量,用活存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赵任凭书记对人才引进工作和教师个人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审核:朱立才 作者:陈倩云 责编:管芷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