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开展新生迎中秋趣味活动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2-09-17浏览次数:867

9月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成功组织开展了“团结一心,携手向前”新生中秋趣味活动,院学生会、团委及全体新生积极参与,有效缓解了新生的思乡之情,感受到校园祥和愉悦的节日氛围。 

趣味活动设置了“人椅游戏”、“过电游戏”、“乒乓球接力”等项目。活动中,同学们放松身心,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又趣味十足,同学们精神抖擞、团结协作,出色完成各比赛项目。文娱部的同学们倾情献唱,吉他演奏迎来阵阵掌声,全场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和热情。

软工22(3)班赵雅楠同学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趣,在大家为了同一个目标而齐心协力,相互配合的努力中,感受到了友谊和团结的力量,大大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在这次活动中我有幸结识了很多朋友,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

本次活动传递了学院对新生的关心和关爱,让同学们在运动中体验中华传统节日氛围,拉近彼此间的距离,增进了同学友谊。在团结合作中,信工院的学子们共度佳节,携手前行。

审核:姜琳 作者:陈雅宁 蒯彦彤 责编:管芷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