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 “月圆中秋,情满信工”庆中秋系列活动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2-09-18浏览次数:866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传递学院对就地过节学子的关怀和慰问,99日至10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月圆中秋,情满信工庆中秋系列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赵任凭,副书记姜琳参与此次活动。

话中秋:月满佳节显真情,座谈慰问暖人心

99日,学院情系新生、少数民族、外省学生等特殊人群,召开“情暖中秋,共话团圆”关怀座谈会。会上,学院领导送上中秋祝福和慰问礼品,了解学生生活作息状况、学业进展情况,学生们敞开心扉,与参会老师一起谈生活、说感悟、提建议,畅谈大学的目标和规划,会议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送祝福:中秋宿舍情意浓,圆圆月饼师生情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姜琳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寝室,看望慰问学生,送上精心准备的月饼和水果,叮嘱大家给家人送上节日祝福。22级软件工程学生胡子洋激动地说:今年中秋节能与老师和同学一起过,感觉特别温暖,十分感谢学院的关心和付出。

度佳节:趣味运动闹中秋,别样精彩在心头

910日,学院组织“欢度中秋,凝聚‘信’心”趣味活动,活动设置人椅游戏、乒乓球接力等项目,集趣味、休闲、竞技于一体,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呐喊声不断,充分展现了信工学子团结协作、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本次系列活动有效缓解了学生在疫情下就地过节的中秋情思,增强了信工学子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厚植爱国情怀的自觉性。

审核:赵任凭 作者:王金铭 欧嘉仪 史周鹏 责编:管芷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