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中秋节期间深入学生宿舍慰问新生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2-09-18浏览次数:257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解同学们的思乡之情,让求学在外的学子感受信息工程学院大家庭的温暖。9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姜琳带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深入学生寝室,亲切看望慰问学生,为大家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和月饼等礼品。

“同学们,中秋节即将来临,我们代表信工院全体老师来看望大家,祝大家节日快乐!”走进学生宿舍,姜琳为同学们送上祝福,并详细询问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全面发展的同时,注意身体,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认真规划好大学生活,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希望同学在学习、生活中互帮互助,共同进步,让大学生活过得充实而有意义,还嘱咐同学们在庆祝佳节时,要注意做好疫情防护。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学院老师深入一线走访学生宿舍,将学院的温暖关怀落到实处,同学们纷纷表示: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让他们对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严格要求自己,奋发图强,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不负期望,不负韶华。

审核:姜琳 作者:王金铭 王瑞 责编:管芷芮